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兴平新闻 > 正文

电动车失而复得暖人心兴平警方破案返还被盗车辆获赞

来源:阳光报 2018-08-17 04: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文平)“真没想到,自己丢失的电动车居然还能找回来,你们民警辛苦了。”看着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兴平市丰仪镇水道口村村民刘某握着民警的手感谢连连。

8月6日早,刘某骑车带女儿到兴平市十一公司医院看病。到医院后匆忙之际将车停在大门口忘了锁车就进了医院,等出来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无奈之下刘某没有报警就回家了。8月7日中午,刘某接到兴平市南市派出所民警的电话说自己被盗的电动车找到了,接到电话后,刘某内心喜出望外,对着民警不断说着辛苦了。

原来,8月6日下午,南市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下村工作时,发现有盗窃前科的刑满释放人员张某某骑了一辆绿驹牌电动车,出于职业敏感,民警便上前询问,结果张某某神色慌张,于是民警便将其带回派出所继续询问。

经审查,张某某交代该车是其中午在十一公司医院门口盗窃来的。于是民警便去查找失主,经查询110报警记录,该时段无群众丢失电动车的报警,民警又在医院周边走访调查,终于了解到早上有一名群众带孩子就医时将电动车丢失。

于是民警调取就诊记录,对就诊人员依次进行核对询问,终于找到了失主,家住兴平市丰仪镇水道口村村民刘某。

8月13日下午,刘某夫妇带着感谢信和锦旗来到南市派出所,由衷的感谢民警,称赞民警是破案神速、追赃迅速的好警察,人民的好卫士。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之中。

新闻推荐

拳击项目(青少年组)比赛落幕

向获奖运动员颁奖。拳手在比赛中。本报记者张丹文/图8月7日,经过5天激烈角逐,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拳击项目(青少年组)比赛在...

兴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车失而复得暖人心兴平警方破案返还被盗车辆获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