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咸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60号)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5-29 08:18   https://www.yybnet.net/

咸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429名。2019年8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实有代表416名。

近期,秦都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赵博峰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兴平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苏小妹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武功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薛岩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乾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杜润民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泾阳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王有丽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永寿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王高林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长武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李拴发辞去市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同时,渭城区选举的郑富超,兴平市选举的刘毅,武功县选举的刘印生,礼泉县选举的马希良,泾阳县选举的蔺轩,三原县选举的李嘉辉、孙景宏,彬州市选举的李强,军队团选举的李兴荣、侯文犀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以上17人市八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规定,有关选举单位按照法定程序补选市八届人大代表15人。即:秦都区补选张岗岭,渭城区补选田地,兴平市补选陈万峰、王敏,武功县补选王飞、朱小团,乾县补选汪文展、闫兴斌,礼泉县补选陈波,三原县补选李华林,永寿县补选程建田,长武县补选赵晓斌,军队补选胡海亮、刘满福和李宏斌。市人大常委会根据市人大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资格审查报告,认为选举程序合法,确认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咸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414名。

现予公告。

咸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5月28日

新闻推荐

思政课程润无声 立德树人育栋梁 兴平市秦岭中学校长李力谈思政课教学

“思政课程润无声,立德树人育栋梁。”当记者采访兴平市秦岭中学校长兼党支部书记李力时,他把秦岭中学近年来思政课教学目标...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60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