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益源 散养土鸡做出大品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22 01:35   https://www.yybnet.net/

食品安全问题是全社会关注的问题,加上消费者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对食品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纷纷选择绿色天然方式种植饲养农产品,绿色消费成为趋势。以散养鸡为例,陕西省各地纷纷出现了许多生态散养鸡基地,依照自然方式散养各种鸡,但是这些企业纷纷存在如何品牌化、规模化、产业化的问题。作为兴平市最大的散养鸡养殖基地,益源种植养殖合作社进行市场分析,寻找解决的办法,实现散养鸡品牌化的快速增长。

兴平市西吴办益源种植养殖合作社是益源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把开采区进行复耕后,用自己种的粮食喂养土鸡。该合作社地处益源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院内西北原上,这里视野开阔,空气新鲜,无污染,自建的养鸡场,占地面积约15亩。散养土鸡、肉鸡分批养殖每批约10000只,分两个养殖功能区,以玉米喂养为主,农作物种植用地40亩,按季节种植玉米和小麦等粮食作物。项目建设期为两个多月,投资规模40多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0万元,技术装备及其他投资15万元,现部分散养土鸡已销往西安、宝鸡、四川、宁夏、甘肃等地,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益源种植养殖合作社是2020年6月依托益源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而成。种植养殖合作社连日来组织有关专业人士考察基地,还定期邀请消费者去基地参观,让消费者真正了解土鸡生长环境和优良品质,提高美誉度和影响力。在省市报纸、网站等媒体投放系列宣传,加深消费者对土鸡的了解和认识,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转为购买土鸡,并附带一些促销活动。

益源种植养殖合作社下一步将和当地厨师协会、知名饭店酒店、电视台举办土鸡美食节活动,在餐饮渠道中推出以土鸡为原料的美食活动,并邀请消费者参与土鸡美食烹饪大赛,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组织协销队伍和招聘一批在校实习生或者沟通能力强的促销导购员,定期轮流去重点渠道和菜场、超市进行推广介绍,协助经销商和终端大力推广土鸡。逐渐从生产型企业向品牌型企业转型。关注市场、关注终端建设,产品更加具有差异性和附加值,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营销队伍和营销体系,为今后益源更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华丛言

电话:15667118111

销售经理高文涛

地址:兴平市西吴办益源种植养殖合作社益源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院内西北原上

欢迎参观,欢迎品鉴。

新闻推荐

兴平检察院发挥检察建议作用推进社会乱象治理

本报讯(记者袁森)今年以来,兴平市检察院针对办案中发现的行业领域管理漏洞、监管缺失等问题,向相关部门和单位发出《检察建议...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平益源 散养土鸡做出大品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