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兴平开办“高点开局大家谈”专栏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27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程行军)近日,兴平市开办“高点开局大家谈”访谈专栏,组织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聚焦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主题主线,围绕打造“一心四区六集群”,立足本辖区发展实际、本部门职能,谈思路、谈谋划、谈举措,比激情、比担当、比作风,着力营造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访谈将在兴平市政府网、兴平发布、兴平融媒微信公众号等同步推出专栏、专题。

兴平市在坚决落实咸阳市委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精神,迅速掀起保稳定、谋发展、促赶超的热潮的同时,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由市级领导牵头包抓,深入行业、镇办一线,督导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全面打响招商引资攻坚战,在全市范围抽选精兵强将,组建4个招商小分队,紧盯意向企业主动出击、叩门招商。积极筹备开工重大项目,计划开工敏华控股西北生产基地等一大批产业、基础设施类重大项目。

“通过访谈,自己更加深刻理解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工作干劲更足了!”兴平市发改局局长翟小晋接受采访时如是说。兴平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亢鹏刚在访谈时也表示,五年看头年,头年看当前,东城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抓落实,以首季红确保全年红。(B)(11)

新闻推荐

何三岗:木板上画天地 油漆中点春秋

本报记者王祝遥在兴平市西城办板桥高家村,52岁的农民何三岗在作画时用到的却是木板、油漆和粒粉桐子,这是他结合民间传统的...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今年寒假怎么过?2021-01-22 02:14
猜你喜欢:
防疫路上我先行2021-01-26 06:25
评论:(兴平开办“高点开局大家谈”专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