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吕来升到兴平市 检查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30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4月29日,市委副书记吕来升到兴平市检查小麦条锈病防控和绿色高效“吨粮田”建设工作。

吕来升到兴平市马嵬办添户村、赵村镇新民村小麦种植基地,现场查看小麦长势、条锈病防控效果,详细询问耕地、高标准农田建设、小麦种植面积和条锈病发生及防控等情况。

吕来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确保粮食安全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细化工作方案,加大统防统治力度,带动群防群控,推动全域普防,做到“县不漏镇,镇不漏村,村不漏田”,坚决打赢小麦条锈病防控攻坚战。要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以农村经济“千村万户”增收计划为牵引,项目化、指标化、责任化推进绿色高效“吨粮田”等七个专项方案落实,以工业化思维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土地流转文章,带动农业产业规模化种植、产业化经营,将部分农民从土地上解放出来,镶嵌在产业链上持续增收致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吕来升还到市科技产业园调研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项目生产建设情况。(B)⑩

新闻推荐

研学之旅在市民文化中心开启

孩子们在观看重力实验。本报记者冯晓琬摄(B)⑩本报讯(记者冯晓琬)4月22日至23日,兴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和爱心企业代表,以及...

兴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兴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吕来升到兴平市 检查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