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旬邑新闻 > 正文

咸阳小伙大学期间离校出走 失踪11年 家人盼他回家

来源:华商报 2017-10-13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李春本每日都牵挂着儿子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摄

2006年,在湖北上大学的旬邑小伙李新超离校出走后,音讯全无。为寻找儿子,年过六旬的李春本不断往返在陕西咸阳到湖北黄冈的路上,但至今11年了仍没有任何消息。

大学生失踪11年 老父亲每日都牵挂

9月10日,在渭阳西路一医院上班的李春本中午回到自己的租住屋内,辗转反侧。“忙的时候,还不想这些,一闲下来,脑子里全是儿子的事。”李春本说。

今年66岁的李春本是旬邑县人,原本在农村老家,自从2006年儿子失踪后,李春本便像没了魂一样,不是外出找儿子,就是把自己关在家里。女儿看不下去,将他接到咸阳市区,为他找了份事情,总算状态能好点。

“我儿子要是找不到,我就是走也闭不了眼。”李春本说,“儿子失踪至今11年,没有任何消息,我每天一闭眼就想起他。只盼他能回家。”

李春本的儿子李新超1984年出生,2004年考到湖北黄冈市一所高校上大学,这是李春本一家最大的骄傲。然而谁也没想到,2006年,正在上大三的李新超离校出走后杳无音信,从此,一家人也失去了往日的欢声笑语,李春本整日为寻找儿子四处奔波,这一找就是11年。

“只要有一点消息,我倾家荡产也要去找。”李春本说,这些年,他不断往返在陕西咸阳到湖北黄冈的路上,最近想再去一次。

儿子失踪后父亲失眠 母亲得抑郁症

李春本有4个儿女,儿子李新超是老三,原本美满和睦的家庭,因为李新超的失踪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弟弟失踪后,父亲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去找人,当时刚上了一学期大学的妹妹因此也辍学回家打工。母亲整日闷闷不乐,患上了抑郁症。父亲整日失眠,其中几年不出家门,不和人说话。这几年没办法,我们几个商量,才把老人接到市区住,换个环境或许能好点。”李春本的二女儿李孝艳说。

李新超为何失踪?李春本向华商报记者提供了一份儿子所在学校的文件:2006年11月18日,李新超离校未归,11月20日,舍友在其抽屉发现一份遗嘱,遗嘱内容大意为该生对生活失去信心和勇气。因长时间未归校,李新超当年被学校进行了退学处理。当地的黄冈市新港路派出所也受理了李新超失踪案件。

9月13日,华商报记者通过黄冈市新港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李新超还在失踪人口之列。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荣获 “最具社会责任银行”奖项

8月24日,“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银行荣获“最具社会责任银行”奖项。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始终秉承“为社会谋福利、为国家求富强”的历史使命,...

旬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旬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小伙大学期间离校出走 失踪11年 家人盼他回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