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合同起纠纷 法官调解得化解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09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欠下他人钱却一走了之,4月5日,旬邑法院职田法庭的法官顺利调处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张某在职田街道开办经营建材门市部,2018年8月李某在张某的建材门市部购买了价值13000余元的钢材等,李某当时支付了3000多元,所欠的10000元建材款给张某书写了一张欠条,承诺在当年年底之前付清。考虑到两人是多年的好友,张某便答应了。但不久后李某举家外出,再没回过家,几年来一直没有音讯,拿不到钱的张某一纸诉状将李某起诉到职田法庭。

4月5日正值清明小长假,职田法庭负责人得知李某回到家,立即将双方当事人通知到庭,经给李某耐心细致地辨法析理,并给双方做调解工作,李某对自己逃避债务的行为感到深深的自责,并承诺在十天内给张某付清所欠的10000元建材款,张某也原谅了李某,同意了李某的还款意见,双方的纠纷得到了妥善化解。(F)(2)

新闻推荐

国省道 4条道路需择路绕行

本报讯(记者张佳)3月31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清明假期,陕西省境内有4条国省道会进行施工,请大家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同起纠纷 法官调解得化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