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永寿新闻 > 正文

成长回眸永寿县逸夫小学六年级四班 周可妍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19 12:13   https://www.yybnet.net/

回眸我的成长之路,少了些斫痕的深刻。一路走来,已经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也品尝了路上的得失。

放山羊

儿时,我生长在乡村,我非常爱它。每当早晨,公鸡“喔喔”叫的时候,我和奶奶便起床去山沟放羊。空中云雾缭绕,弥漫着雨露的芬芳。我和小羊玩耍嬉戏,奶奶在一旁一边放羊一边唠叨。

看夕阳

每到傍晚,我拉上小朋友,爬上山顶,坐在山上望夕阳。当天上的几抹残霞飘荡在空中,当艳丽的红色袭来,当夕阳不再退去,那该多好!可那终究是不现实的,也只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上小学

随着时光的消逝,我也该上学了。六岁那年我踏上小学之路。每天放学背着沉重的书包,回家有做不完的作业。我失去了天真烂漫、活泼可爱,但我学到了知识,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现在的我努力学习,学做人,我想这就是成长吧!

图书馆

我心中的涅磐之火在内心燃烧,这一切都源于书,我的成长离不开书。令我记忆最深的是鲁迅的文章,他弃医从文,从此,鲁迅把文学作为自己的目标,用手中的笔做武器,写出了《呐喊》《狂人日记》等许多作品,站在现代文学史的高峰。我也渐渐学会用笔宣泄我的情感。

静静地,我在回眸儿时的天真烂漫,少年的渐渐懂事……学会回眸自己的成长,积累成长中的点滴小事。当生日歌再次唱响,我便可以无怨无悔,毫无牵挂地开启新的旅程。

(指导老师:田燕子)(E)③

新闻推荐

永寿县樊家河景区举办第二届踏青赏花节活动

  记者张文平  2018年4月3日,永寿县隆重举办店头镇创建省级文明镇动员暨第二届踏青赏花节活动启动仪式。  “这里素有永寿‘小江南\’之美誉和‘飞地\...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长回眸永寿县逸夫小学六年级四班 周可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