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永寿新闻 > 正文

三吨玉米散落高速 交警路政客串“赶场工”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0-18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10月13日,福银高速乾陵段附近,一辆满载玉米种子的大货车与一辆赣F牌大货车发生相撞事故,三吨玉米散落一地,高速交警与路政联合救援处置,受到群众赞扬。

当日13时许,西永中队民警驾驶警车沿福银高速执行巡逻任务,行至西安方向乾陵坡段处时,发现一起两车相撞的事故。其中一辆新L牌大货车拉载的玉米散落一地,占据一、二、三车道,过往车辆为躲避地面玉米纷纷减速,道路发生拥堵。民警见状,迅速对现场进行先期处置,并及时将路面情况向大队报告。

接警后,大队立即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民警火速赶往事发现场的同时,通知相邻永长中队在临近的永寿南收费站进行疏导分流,减轻事故路段交通压力。14时许,事故民警、路政人员相继赶到现场,在做好安全警戒的同时,民警与路政、养护人员一起清扫路面的玉米。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撒落地面的玉米种子全部被清扫完毕,恢复了道路畅通。

事故发生后,为使群众的损失降到最低,让道路尽快恢复畅通,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积极疏导交通。同时,联系路政、养护等部门,清扫、转运玉米,为司机挽回经济损失,过往群众和遇困司机对民警的救援行为点赞。(B)⑧

新闻推荐

全市国庆期间社会稳定治安良好

本报讯(记者冯旋)国庆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公安局部署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面强化各项安保工作,积极防控应对大车流大...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吨玉米散落高速 交警路政客串“赶场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