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咸阳文化艺术节对外形象宣传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阳光报 2019-12-05 06:1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12月3日,第二届咸阳市文化艺术节“大秦故都德善咸阳”咸阳市对外形象宣传片大赛颁奖典礼在咸阳市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出席并颁奖。此次大赛是由咸阳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财政局、市文联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据了解,本次大赛面向咸阳市各县区市、各单位征集对外形象宣传片,共收到参赛作品75部,经过两轮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优秀展示奖”“优秀制作奖”各15个,“优秀组织奖”20个。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国家电网咸阳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郭恩伟高兴地说,能把国网人的精神展示出去也是他们的骄傲。一部好的宣传片,后期制作包装也是关键的环节,决定了宣传片的视听效果。还有永寿县制作的《大美槐乡生态永寿》,制作精良、构图完整,充分展示了永寿槐乡之美,荣获“优秀制作奖”。永寿县宣传部副部长耿军平说,这部片子主要突出的是生态永寿,40万亩槐林的美很有特色。通过这个片子,让外界的人了解到永寿还有这么美的地方,然后宣传出去,吸引游客来咸阳观光旅游。

据悉,颁奖典礼上播放了《文明咸阳》《渭城曲》《大美槐乡生态永寿》等宣传片,融入电影制作手法,用最简洁直观的方法,通过延时摄影、航拍、抽帧等,从不同角度展现宣传咸阳经济、文化、历史、美食和各行业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永寿巡回法庭进村解纠纷

本报讯(吴红)近日,永寿县人民法院常宁法庭法官深入案发地巡回开庭,在常宁镇某村委会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饲养动物损害责任纠纷...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送 曲 莲□怡 薇2019-10-14 05:07
评论:(咸阳文化艺术节对外形象宣传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