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奉航杯”2021永寿迷你马拉松赛举行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25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鹏)4月24日上午,“大美槐乡奔跑永寿”“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奉航杯”2021永寿迷你马拉松赛举行。副市长王蕾宣布开赛。

此次赛事由市体育局、永寿县委、县政府主办,永寿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活动中,千余名参赛者齐聚永寿,在奔跑中体验运动的快乐,感受“中国天然氧吧”、槐蜜之乡、柿酒之乡的独特魅力,领略史韵悠长的槐乡风貌,感受永寿宜人的城市风光。

据悉,本次迷你马拉松赛是全省“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的重要一站,共有来自全省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路线以永寿县中心广场(西口)为起点,途经西兰大街、火车站大街、永兴路、冯永路、万寿路、药厂路、西兰大街,返回永寿中心广场(西口)。全程共7公里,设男子、女子两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陈鑫、王佳浩、蔺浩浩和黄海艳、张艳、李馨怡分别获男子与女子组第一、二、三名。

这场马拉松赛的举办,让更多热爱奔跑的朋友有机会感受“大美槐乡、生态永寿”独特的文化魅力,绿色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朝气蓬勃的城市景象。同时,通过这一赛事的举办,为即将到来的十四届全运会全面助力,吸引更多的人爱上奔跑,爱上运动,营造全民全运的火热氛围。(B)⑥

新闻推荐

咸阳市流动青少年宫走进永寿关爱成长

本报讯(记者马沅聪)4月22日,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的“情暖童心关爱成长”流动青少年宫进校园活动,走进了永寿县马坊镇马坊...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奉航杯”2021永寿迷你马拉松赛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