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宝兴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组来雅督查工作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9-14 10:57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9月9日—10日,省文化市场执法监督局督察组到雅安市宝兴县、芦山县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组深入A级旅游景区、网吧和娱乐场所等进行实地检查。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勘验等方式,对雅安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暨汛期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督查组肯定了雅安市在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中的工作,对雅安市“8·22”特大暴雨灾害滞留游客疏散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雅安市认真总结抗灾救灾中疏散游客的成功经验,用于指导今后的应急工作。

督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相关措施,继续采取高压态势,大力整治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为市场发展提供良好的市场环境;要开展法律及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执法从业人员法律意识和服务质量,为消费群体提供良好的消费环境;要做好项目规划建设,为文化和旅游市场注入新鲜活力;要持之以恒抓好汛期暑期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以更高的标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郑旸

新闻推荐

一统筹 两依托 三结合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工作

“请您看一下我们的宣传册,了解扫黑除恶的内容。”9月4日上午,宝兴县司法局在县城熊猫广场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宝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组来雅督查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