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宝兴 > 正文

雅安举行第六届网络“春晚” 为市民打造一场文化盛宴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16 0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白洋) 近日,2020年雅安市第六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雅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本次春晚以“带爱@回家”为主题,由“带爱回家”“拥抱春天”“点击幸福”“共享奋斗”“追梦新时代”五个部分组成。

整场晚会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等节目形式,将雅安的地方特色融入其中,为市民打造了一场极具艺术性、地方性和观赏性的文化盛宴。

同时,在精彩节目中间,晚会还邀请了第六届四川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蒋素华、宝兴县穆坪镇新民村第一书记刘程梁、四川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熊猫专职监测巡护队、参加国庆阅兵的张毅等讲述他们的2019年。

新闻推荐

?“做个有心人,当个好代表” 访市人大代表、安徽中汇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园林景观设计所所长周蓓

■本报记者张久愿12月19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安徽中汇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园林景观设计所所长周蓓专程来到刚建...

宝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宝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举行第六届网络“春晚” 为市民打造一场文化盛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