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宝兴 > 正文

实施年轻干部铸魂工程 为雅安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9-17 00:53   https://www.yybnet.net/

9月14日,中共雅安市委党校(雅安行政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卿刚出席并以《年轻干部如何走好成长之路》为题作开学第一讲,从信仰、本领、干事、想法、比较、活法六个“关键词”上,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全体学员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才华和力量。

实施年轻干部铸魂工程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求,着眼四川培养造就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队伍作出的重大战略安排。近年来,市委紧扣雅安长远发展和现实需要,大力实施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雅安计划,取得明显成效,一批优秀年轻干部正茁壮成长起来。

卿刚要求,全体学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加强历练、全面提升,切实展示年轻干部扛责任、强能力、创业绩、扬正气的风采,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党校(雅安行政学院)班子成员和市本级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市委党校统筹举办的各县(区)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等9个班的200余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夹金山干部学院、宝兴县委党校(宝兴行政学校)学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

本报记者张雨蝶

新闻推荐

电影《八佰》上映 市民观影热情高

8月21日,《八佰》在全国影院上映,影片讲述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八百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

宝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实施年轻干部铸魂工程 为雅安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