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汉源 > 正文

掌握自救互救技能 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5-1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汉源县红十字会同当地医院,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

雅安日报讯5月8日,是第72个“5·8”世界红十字日。连日来,汉源县红十字会开展了“爱心相伴红十字‘救’在身边”“5·8博爱周”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彰显“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当天,汉源县红十字会携手九襄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在九襄场镇开展义诊、健康咨询和卫生知识宣传等活动。义诊咨询110人次,发放造血干细胞捐献、肿瘤传染病防治等宣传资料近5000份。

此前,汉源县红十字会已组织紧急救援中心的红十字救护培训老师,在汉源县富林镇第二小学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举办应急安全知识讲座、普及基本避险逃生常识、传授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技能,参加活动的师生共1600多人,发放《家庭急救》等读物1532本。

通过开展“5·8博爱周”系列主题活动,汉源县红十字会更广泛地传播了应急救护理念,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让更多人掌握自救互救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

记者彭加权

新闻推荐

中共雅安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关于2019年一季度县(区)、经开区经济发展综合排位结果的通报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经开区,市级各部门:一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31.75亿元,增长7.9%,高于全省平均增速0.1个...

汉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汉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掌握自救互救技能 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