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清晰思路 锚定目标 大力推动重点特色产业园区培育

来源:雅安日报 2021-04-26 08:20   https://www.yybnet.net/

22日,全市重点特色产业园区培育推进会召开,听取相关县(区)特色园区培育工作打算,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全市特色园区培育工作。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四川省“5+1”重点特色园区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大数据产业园、四川芦山绿色智慧纺织园、荥经川西新型建材产业园、四川天全经济开发区绿色载能特色园区、四川汉源万里绿色载能园区5个园区纳入全省“5+1”重点特色园区培育名单。

会议指出,工业要“挑大梁”,为全市经济总量破千亿作贡献,通过大力培育重点特色产业园区,进一步发挥重点特色产业园区在工业经济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工业发展筑牢基础。

会议要求,各县区、雅安经开区要清晰培育思路、锚定发展目标、制定培育方案,大力推动重点特色产业园区培育。突出总量、定位、链条三条主线,抓好重点特色产业园区增量提质工作,通过抓“总量”,迅速做大园区产业规模;通过抓“定位”,围绕主导产业加快园区发展;通过抓“链条”,推进园区产业链式发展;大力实施“园区更新”“招商大会战”“飞地经济”“基础提升”四大专项行动,加快补齐园区发展短板。

副市长苟乙权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报记者杨宇龙

新闻推荐

芦山县“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再提升 本文字数:467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记者程强)4月10日,记者从雅安市芦山县获悉,自2018年推进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开展以来,芦山县率先开展...

芦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芦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晰思路 锚定目标 大力推动重点特色产业园区培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