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名山 > 正文

凝聚雅安青年人才智慧与力量 引导树立正确婚恋观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9-07 08:58   https://www.yybnet.net/

9月4日上午,名山区蒙顶山花间堂·茶马司精品度假酒店内,2020雅安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拉开帷幕,这是雅安市开展的“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活动由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总工会、共青团雅安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四川雅安经开区管委会协办,雅安市文旅集团承办,旨在深入推动《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在雅安落地落实,进一步凝聚雅安各界青年人才智慧与力量,助其扩大“朋友圈”,引导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名青年男女在此结缘,现场还为3名市本级考核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代表颁发了16万元的“家在雅州”安居工程购房补助金。

本次联谊活动行程十分丰富,通过“爱的力量”全员集合,大家在参观经开区大数据产业园中,相互认识和了解;在经开区前往十里梅香·茶源小镇“爱的行程”中,大家加深彼此印象;在花间堂酒店举行启动仪式,通过“我心中的雅安”互动小游戏,培养“爱的默契”;搭乘“爱的快车”前往蒙顶山天盖寺,开展“爱的初遇”游戏互动,让青年人才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拉近彼此的距离;晚上“爱的颂歌”致青春音乐会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雅安市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部署,制定出台雅安市“1+N”人才新政,有效解决人才难引难留、人才成长天花板问题,打通人才引进“源渠道”,对于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分层发放8万元至200万元安家补助、3万元至50万元购房补助、每人每月1000元至1万元岗位激励;打破人才晋升“天花板”,市本级统筹空缺专业技术岗位总量的30%、一般管理岗位的40%和200个领导管理岗位,用于高层次人才职务职称晋升;打造人才服务“精品质”,建成运行雅安智慧人才云平台,全面推行“雅州英才卡”制度,推广“小雅”管家智能服务,构建线下个性服务、线上“云”端服务的立体管理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人才管理服务水平,尊贤重才氛围愈发浓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卿刚出席活动。

记者郑旸

新闻推荐

雅安市名山区规范公共场所卫生管理

家庭与生活报讯雅安市名山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为规范名山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

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名山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凝聚雅安青年人才智慧与力量 引导树立正确婚恋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