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深入座谈交流 共谋合作共赢

来源:雅安日报 2017-11-09 11:50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 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率队赴成都拜访前三季度超额完成市政府新增信贷目标任务的金融机构,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成都总部等金融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据初步统计,截至10月末,全市银行业机构贷款余额585.85亿元,同比增长11.27% ,新增贷款58.01亿元,为去年同期的3.53倍。中国银行雅安分行、邮储银行雅安分行、攀枝花商业银行雅安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雅安分行分别完成市政府下达目标任务的225%、148%、139%、125%,为雅安市完成全年新增信贷目标任务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程福德分别与各银行机构分享了雅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畅谈雅安市发展的大好形势,对各银行机构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大对在雅机构的信贷支持和资源倾斜力度。

程福德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各银行在雅机构拓展业务,为其提供更多优质的融资项目;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支持各银行机构解决遗留问题,大力维护各银行机构合法权益。

2016年8月,雅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拜访期间,程福德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国雨,共同回顾了相关工作推动情况,就下一年度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磋商。

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雅安分支机构的支持力度,释放更多的信贷资源,支持雅安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记者 卫葳

新闻推荐

认识森林有害生物 积极预防病虫害

刚竹毒蛾,为鳞翅目毒蛾科竹毒蛾属的一种昆虫,是楠竹、刚竹、金竹等竹林的主要食叶害虫。它以幼虫取食竹叶危害,其大发生时可将竹叶食尽,使竹节内积水,导致竹林成片枯死。刚竹毒蛾雌成虫体长13...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入座谈交流 共谋合作共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