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看坝坝电影 学金融知识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9-26 16:11   https://www.yybnet.net/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雅安日报讯 9月21日,邮储银行雅安市分行在市区三雅园广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现场宣传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朋友观看坝坝电影,学习金融知识。

傍晚的三雅园广场,聚集了不少休闲散步的市民。电影放映开始前,邮储银行雅安市分行的工作人员们热情地为大家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等资料,耐心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反假货币、个人征信、非法金融广告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主题,重点介绍了金融领域网络风险防范知识,帮助市民朋友们树立金融安全意识,避免受到金融非法犯罪活动的侵害。

“现在的金融诈骗防不胜防,一不小心就要上当受骗。这回听了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金融知识,感觉又学到了很多防范的技巧。”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对邮储银行雅安市分行把金融知识送进社区的举动“点赞”。

夜幕降临,市民们纷纷在台阶上坐定,邮储银行雅安市分行组织专业的电影放映团队为大家播放了金融知识宣传片和电影《红海行动》,让市民朋友在休闲娱乐之余学习了解金融知识。

记者卫葳

新闻推荐

针对问题增添措施 督导巡查严肃问责坚决打赢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攻坚战

雅安日报讯为进一步推进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9月20日,市农业局组织召开全市农业系统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专题会。会...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坝坝电影 学金融知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