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800余名运动员参赛角逐多个奖项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5-16 09:43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防守,注意右边突破……”5月10日至12日,为期3天的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雅安赛区)在市体育馆举行。

经过激烈地角逐,共决出U8、U10男子、U10混合组(男女混合)、U12男子组和U12女子组五个组别的冠军,最终汉碑U8风之队获得U8组冠军、实验小学教育集团4年级男子组获得U10男子冠军、石棉博爱希望2队获得U10混合组冠军、四小教育集团获得U12男子组冠军、四小教育集团U12梦之队获得U12女子组冠军;毛钰等五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各组别得分王,杨崇凯等五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各组别篮板王。

本次比赛由79支队伍、8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正值周末,体育馆篮球场围满了前来加油助威的家长、老师,他们在为自己的孩子加油鼓劲的同时,还充当着“后勤保障”。

“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比赛,让更多孩子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去。”不少家长感言,希望能通过小篮球联赛的开展和推广,让更多孩子在篮球运动中体验到快乐和成就感,培养孩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

雅安市篮球协会会长李国栋介绍,中国小篮球联赛是中国篮协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为扩大篮球群众基础、储备篮球后备人才而打造的全国性少年儿童篮球赛事;希望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进来,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进来,一起接触篮球、喜爱篮球、发展篮球。

据了解,此次中国小篮球联赛(四川雅安赛区)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比赛前,组委会邀请到国家级裁判员王晨曦等9名裁判员,为雅安市参加比赛的教练员和裁判员进行专题培训,有效提高了雅安市篮球裁判员的执法水平。

记者郑旸

新闻推荐

让雨城夜色更加明亮 四川省工人先锋号、雅安市供电营业厅小记

雅安供电营业厅是雅安唯一一个A级营业厅,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00余名运动员参赛角逐多个奖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