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恶意辱骂110接警员 行政拘留10天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8-14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杨棕贤)7月21日,雅安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永兴派出所查处一起辱骂110的寻衅滋事案。

7月20日晚8时许,一男子打110报警电话,接警员及时接听了电话,紧接着就听到男子在电话里对接警员开始辱骂。接警员耐心劝导对方说清具体诉求,但该男子完全不理会,仍然污言秽语。整个辱骂过程长达7分钟左右,该男子恶意占用报警线路资源,其行为严重影响110指挥中心运作秩序。经查,辱骂110接警员的男子姓朱,重庆人,系本地务工人员。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永兴派出所民警对违法行为人朱某某进行传唤。面对民警,朱某某交代称他因对务工工资的支付方式不满借着酒劲拨打110电话,并作出了辱骂接警员的举动。目前,朱某某因寻衅滋事被永兴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雅安市雨城区政协 跟踪督促提案办理

(李晓凡)今年以来,雅安市雨城区政协提案办理进展顺利。目前,80件提案已全部办结,提案者对提案办理答复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100%...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恶意辱骂110接警员 行政拘留10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