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雨城区四小教育集团新华校区“健华图书馆”开馆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9-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9月15日,雨城区四小教育集团新华校区举行“健华图书馆”开馆仪式。该馆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其文化素质,为学校的教育注入新的生机与力量,全面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健华社是由美国加州美籍华人设立的民间慈善组织,以“健华”二字命名,就是心愿为强健中华出力。目前,雅安市共有19个健华图书馆,此次选在雨城区四小教育集团新华校区建馆,体现了该社心系青少年,助力少年成长的善举。

仪式上,美国加州健华社联络代表高起植现场宣读了美国加州大学教授、健华社社长左四藏的贺信,并现场捐赠6000美元。双方负责人签订健华图书馆协议书,并为健华图书馆揭牌。

“此次捐赠,不仅丰富了学校的藏书量,也让学校更加充满书香气息。”雨城四小教育集团新华校区校长吕显萍表示,健华社此次共为学校捐赠了适宜少儿观看的图书2000余册,极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学校将充分利用健华图书馆,合理安排阅读学习,让更多学生和教师参与到阅读活动中。

民革雅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诚出席开馆仪式。

本报记者郑雨莎

新闻推荐

送去中秋祝福 关爱孤寡老人

9月11日上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雨城区福寿敬老院来了两位爱心人士,那就是廖卫红和他的好友秦先生。两人专程为敬老院的3...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雨城区四小教育集团新华校区“健华图书馆”开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