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现场签约项目6个 总投资48.6亿元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9-17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杭州讯西子湖畔畅叙合作情谊,中国雅云诚邀发展共赢。9月15日,由市人民政府、省经济合作局主办的中国雅云大数据产业投资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向来自各地的企业家朋友发出共享绿色发展新机遇、共谋互利共赢新发展的诚挚邀请。签约仪式上,雅安市共签约6个项目,投资总额48.6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四川省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主任谢贤荣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麻承荣,浙江省大数据科技协会秘书长陆虹屹出席推介会。

邹瑾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推介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雅安是天府之肺、熊猫故乡、茶文化发源地、川西民族走廊,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具有发展大数据产业得天独厚的条件。规划建设的5平方公里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加快推进,打下良好产业发展基础;作为全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和大数据产业聚集区,电价优势明显;雅安正在打造4条铁路、8条高速公路、14条国省干线为骨架的成渝地区西向门户枢纽,交通便捷;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区拥有川藏、川滇等5条国家一级骨干和10条国家二级骨干互联网覆盖,网络通达;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营商环境优越。雅安将用好四川省委、省政府给予的各项优惠政策,与各企业家朋友共同抓住机遇、共谋未来发展,竭诚为企业当好贴心的“保姆”,让大家在雅安安心投资兴业。

谢贤荣在致辞中表示,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将其作为支柱产业重点培育,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础牢固、科教实力雄厚、发展环境优越、发展势头迅猛。而雅安是四川重要的大数据产业基地,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是四川省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大数据中心,发展大数据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到四川,多到雅安走走看看,用敏锐的眼光在川寻觅把握商机。

中国移动云中心总经理助理韩冬伟,威亚(日本)株式会社中国区董事副总裁陈曦代表参会企业发言,从不同角度分享在雅投资发展的感受体会,表达了进一步与雅安互利共赢发展的坚定信心。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副市长苟乙权作投资推介,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出席。

推介会前,邹瑾分别会见了义乌市精美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腾、金华市广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剑飞、义乌双娇包纱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裕、杭州千岛湖祥虹纺织公司董事长徐早法一行,贵州浙商卓越文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华、杭州网虹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军一行,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王景颇一行,就加快拟在雅投资项目进度、拓宽合作领域等深入交换意见。

14日至16日,邹瑾带队赴上海市、杭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推介,先后前往金光纸业APP中国投资集团公司、杭州市十里芳菲、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浩谷环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围绕大数据、旅游康养、绿色工业等领域合作与企业深入洽谈,宣传推介雅安在生态资源、交通区位、要素保障等方面的优势条件,力促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本报特派记者张婧

新闻推荐

雨城区检察院12309“一站式”检察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为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拓展司法为民渠道,构建检察为民服务新体验,雨城区检察院根据最高检和省院下发的关于12309检察...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宾老师二三事2020-09-11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场签约项目6个 总投资48.6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