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8个项目落户雅安文教新城

来源:四川日报 2020-10-19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校地合作共建产学研实践新基地

本报讯(张超 杨雅涵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文莎)近日,校地合作暨产学研中心签约仪式在雅安市雨城区文教新城举行。会上,雅安文教新城被授予成都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研学实践基地。同时,雅安文教新城管委会先后与成都体育学院、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签订合作协议,雅安新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借助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这一平台,雅安将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领域与相关高校开展合作,大力促进产教融合、创业创新、信息交流和人才培养,为全省体育产业集聚发展和外来企业投资兴业提供高端平台。

“在合作过程中,学生将全过程参与志愿服务、赛事组织管理、仲裁评审等相关工作,让学生就近开展内容丰富的教学实践。”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刘骞说。

在雅安新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华看来,文教新城的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而校企联手,有助于为文教新城体育产业发展提供系统的智力支持,提升“软实力”。

据了解,总投资4.3亿元的文教新城产学研中心将于今年11月开工建设,产学研中心将引导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进驻,结合雅安特色产业开展技术、产品研发,本次签约的院所都将进驻产学研中心。

此外,全省首个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目前已落户雅安文教新城,体育制造园标准厂房建设如火如荼,四川国际赛事中心完成示范段景观打造,滨江奥体公园示范区已完成建设,物流大道、四川金熊猫文体(运动)小镇等项目正在抓紧筹备。

今年以来,雅安文教新城已落地项目8个,总投资44.23亿元,包括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赛事中心、体育制造加工园等。

新闻推荐

肖淑明:摩梭末代王妃(下)

泸沽湖畔安享晚年。泸沽湖畔安享晚年。最后的摩梭王妃。肖淑明融入当地生活。□杜阳林/文李达珠/图老年的肖淑明...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个项目落户雅安文教新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