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雅安检察部署细化查纠整改工作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4-29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26日,雅安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传达雅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开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副表)填报工作培训,组织学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进一步安排部署细化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要认真整改落实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四川小组第三下沉工作组督导反馈意见,以实际成效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要认真填报自查事项报告表(副表),特别是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查找报告问题,积极客观反映问题线索,确保自查自纠见人见事见思想。要扎实开展“万案大评查”工作,全面自查案件办理全过程,着力发现问题案件,评查问题要实事求是,发现问题要如实汇报。要坚持统筹兼顾,增强工作责任心,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查督办,提高工作执行力,实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新闻推荐

守底线 惠民生 促发展

近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会...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检察部署细化查纠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