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天全 > 正文

践行文明旅游 共度快乐假期

来源:雅安日报 2021-04-30 08:19   https://www.yybnet.net/

“五一”假期将至,各地即将迎来出游高峰。雅安市相关部门提醒广大游客,出游时要与文明相伴,时刻牢记文明旅游的重要性。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广大市民游客要积极配合景区景点工作人员,做好亮码出行、测量体温等必要的防控措施,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当身体出现不适时要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等内容。

特别提醒,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雅安市将掀起一股红色游热潮。广大市民游客参观红色景区景点时,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安排,尤其是进入纪念馆内参观时,更要注意疫情防控,并留意纪念馆的相关注意事项。以天全县红军纪念馆为例,该纪念馆内严禁吸烟、吐痰、乱扔果皮纸屑和追跑打闹;严禁将易燃易爆、管制械具等危险品带入馆内等。

此外,游客在游玩过程中,要积极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将绿色生活、文明出行、反对餐饮浪费、用餐时使用公筷公勺等理念,融入旅游生活的方方面面。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游客提供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雅安市各有关部门还开展了旅游市场、旅游安全等检查工作,确保在“五一”假期内,不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并对外公布旅游咨询、投诉电话,发布旅游资讯等内容,为游客出行提供更多方便。在此,请广大游客实时关注有关内容,合理安排游玩线路,度过一个安全舒适的快乐假期。本报记者戴富丽

新闻推荐

客居他乡坚持助人 热心公益感恩社会

护士为杨芳兵注射动员剂,为捐献造血干细胞作准备受访者供图杨芳兵是天全县一名普通农民工,坚持献血十余年。在上海务工...

天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天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践行文明旅游 共度快乐假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