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雅西高速荥经段一客车自燃 车上45名乘客无人员伤亡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9-18 16:27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人员灭火

客车被烧得面目全非

雅安日报讯 9月18日,京昆高速雅西段荥经境内一辆载有45人的客车发生自燃,车上人员被及时疏散,虽然客车被烧得面目前非,但没有人员伤亡。

该自燃客车系雅安前往攀枝花的双层客车,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共有45人。当天上午11点10分左右,这辆牌号为川T18XXX大客车行驶至京昆高速雅西段荥经境内1991KM+400m处时发生自燃,驾驶员及时采取措施,打开车门将车上人员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

事发后,四川高速交警六支队一大队及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到达现场进行施救,高速公路公司出动2辆消防车全力扑救,荥经县消防大队也派出2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增援,大火在4辆消防车的围攻下,很快得到控制,并于12时02分全部扑灭,但该双层客车已经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不成样子。

据荥经县消防大队相关人员介绍,事发前,行驶在事发客车后面的车辆驾驶员,发现客车尾部的发动机处在冒烟子,于是立即长按喇叭予以提醒,客车驾驶员及时靠近停车检查,发现发动机部位冒烟后,及时疏散车上人员,大火也在瞬间迅速燃烧起来。

目前,引发该客车自燃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李佳 记者 彭加权

新闻推荐

四川专家服务团暨海外高层次人才走进荥经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荥宣记者庄祥贵)9月9日,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暨海外高层次人才走进雅安荥经活动。5位来自四川省骨...

荥经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荥经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西高速荥经段一客车自燃 车上45名乘客无人员伤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