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荥经 > 正文

荥经县: 开展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雅安日报 2021-04-27 08:11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积极参与献血

4月21日,荥经县开展“不忘初心践行动,礼赞百年庆党生——2021年春季献血活动”。

当天,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就位,搬桌椅、整理设备、准备糖水和早餐,井然有序地做着各项准备工作。

来自荥经县各个单位的工作人员陆续抵达献血现场,自觉地排起长队,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完成填表、体检、血样化验、采血等。

为了让本次献血活动能够顺利进行,荥经县各个单位在前期开展了无偿献血的宣传工作,通过广播、有线电视、宣传栏、微博微信等多种形式,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氛围。

“无偿献血是挽救生命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参与献血的志愿者李国涛说。

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表示,大家一次次挽袖,彰显的是无偿献血志愿者不简单的责任担当。通过爱心的传递,大家为雅安市的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让更多的人点亮生命之光。

本报记者鲁妮娜

新闻推荐

荥经县:制茶工匠同场竞技 本文字数:455

比赛现场参赛人员你赶我超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记者程强文/图)4月6日,雅安市“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喜迎建党100周...

荥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荥经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荥经县: 开展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