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安塞 > 正文

十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五项文旅宣传及惠民促销 “五一”小长假,圣地延安欢迎你 记者 叶四青 刘阳 摄影报道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5-01 08:11   https://www.yybnet.net/

绿色延安

南泥湾

宜川黄河壶口瀑布

《延安保育院》剧照

红秀《延安延安》剧照

五月的延安,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来延安观美景、看演出,感悟学习红色文化是不少人“五一”小长假的选择。记者在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五一”期间,延安市发布十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五条特色乡村旅游线路,推出五项文旅宣传及惠民促销活动。同时,多地推出多项观演活动,邀请国内外游客来延游览观看。

据了解,十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分别包括:延安红色之旅、走近母亲河之旅、黄帝养生之旅、石油发祥地之旅、国宝石窟之旅等。五条特色乡村旅游线路包括:宝塔区冯庄—南泥湾之旅、安塞区民俗体验之旅、富县直罗镇乡村游等。

延安市推出五项文旅宣传及惠民促销活动,其中甘泉大峡谷景区推出了万人大礼包活动,5月1日至5日,每天限量千份向购买甘泉大峡谷景区全价门票的游客,免费赠送一份同价格的甘泉县各类特产。除此之外,黄陵国家森林公园推出了律动黄陵“活力律动季”活动,吴起县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启动“相约古镇 共度五一”活动,圣地河谷·金延安推出金延安第二届“YANGDA”节系列活动,万花山宾馆推出“住万花山宾馆,赏野生牡丹花”活动。

同时,精彩话剧轮番上演,为游客“五一”观演提供多重选择。每天11时至12时10分,延安市圣地大剧院演出大型红色歌舞剧《延安保育院》。每天11时至12时10分东方红大剧院常态化演出红秀《延安延安》。5月1日至4日,在各个革命旧址不定时巡回演出陕北说书、秧歌等非遗项目。5月2日19时30分,万花山宾馆专场演出话剧《人生》。黄陵、延长、黄龙、安塞等县区也分别推出了专场演出,欢迎游客前去游览。

新闻推荐

大事小事冲在前 服务群众不停歇 安塞区雷霆应急救援大队荣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本报讯(通讯员刘阳)近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

安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五项文旅宣传及惠民促销 “五一”小长假,圣地延安欢迎你 记者 叶四青 刘阳 摄影报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