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薛占海在富县主持召开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现场办公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6-21 1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小艳)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带领有关部门到富县调研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在项目建设工地,薛占海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仔细听取项目工艺流程介绍。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上,在听取企业、富县及各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薛占海指出,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延安市境内投资规模最大、拉动作用最强的省级重点能化项目,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对促进延安市工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具有延安特色现代工业体系以及推动延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深远影响。当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支持延长石油就是发展延安经济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沟通对接,紧盯时间节点,切实履行职责,主动跟进服务,全力协调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引进新工艺、新技术,加快污水零排放项目建设,确保污水及时处置、达标排放,在保障项目建成投产的同时又符合最新环保标准。薛占海强调,要抓紧研究制定科学严密、切实可行的试车方案和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全环保监管和应急处置措施,确保试车期间安全环保、平稳可控。

新闻推荐

公益助考显爱心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帮助富县当地广大考生顺利完成高考,6月6日,陕西交通集团宜富分公司再一次发起了“爱心助考情满宜富”爱心...

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薛占海在富县主持召开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现场办公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