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富县新闻 > 正文

延安市今年将深入推进“美丽干线公路”建设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3-20 12: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刘宝 记者 李晓东 刘卓)记者从3月15日召开的延安干线公路会上获悉,2019年,延安干线公路将以美丽干线公路创建为契机,结合文明城市、美丽乡村等创建活动,深入推进“美丽干线公路”建设,让延安干线公路成为圣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延安公路局负责人介绍,延安市今年将以桥隧涵构造物、路基防护、安保设施、标志标线、排水设施、平交道口等为重点,从通行标准、路况水平、安全通行三个方面开展系统化实施,进一步整治安全隐患路段、过村镇路段,完善安保设施,补植景观点绿化,落实服务区、停车休息区卫生维护,全面展现圣地一流的路况、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

2018年,延安干线公路按照交通部“五美”要求,将美丽干线公路创建与沿线旅游建设相融合,结合养护大中修工程特点,对特色文化点、村镇等路段进行设计引导,整修绿化平台2060平方千米,补植乔灌木11220棵,种植草坪68530平方米,修剪乔木54870棵。创建美丽干线公路国道300余公里,建成和完善了富县柳梢湾停车休闲区、洛川果园人行步道、志丹山体公园休闲区、临镇石村停车休闲区等公路服务设施,这些景观节点为沿线司乘人员提供了美的享受,受到沿线群众和过往游客的广泛好评。

新闻推荐

富县开学季交通安全进校园

本报讯(记者杨勇通讯员李学军)随着寒假的结束,中小学也迎来了开学季。为切实提高辖区广大师生、家长、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

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今年将深入推进“美丽干线公路”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