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富县 > 正文

为十四运会再助力 绽放大秦的“水”精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8-03 02:11   https://www.yybnet.net/

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官方指定用水就是“大秦之水”。“大秦之水”的亮相与崛起,搅动了水企的生态。它的一种成长,以一滴水的姿态,在2020年7月的夏日里,温暖如初,显得格外精彩。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大幕在西安徐徐拉开的同时,“大秦之水”也将自己义无反顾地、不留任何余地的推向了舞台中央,他们的践诺和血汗的付出,将全面接受全省人民乃至全国人民的审视和检验。在这里,在三秦大地,在各类赛场上,“大秦之水”将会接受世人仔细的端详,品饮,她的神奇,她的魅力,也许会让您陶醉!

全国首签彰显“大秦之水”的高光时刻

7月27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与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在西安举行赞助商签约仪式。随着签约仪式的举行,“大秦之水”全系列天然矿泉水正式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官方指定用水。

签约仪式上,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市场开发部驻会副部长吴斌代表筹委会与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晓建签署了赞助协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山稳代表筹委会向省水务集团授牌,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瑜代表省水务集团接牌。

一瓶水的“蝴蝶振翅”,足以掀起狂风巨浪。在水领域前半程的赛位争夺战中,“大秦之水”用实际行动昭告消费者,“大秦之水”依然是饮用水市场的领舞者,依然是您与家人健康最忠实的守护者。

“礼遇”中国传递健康的力量

聚点滴成波涛,汇大湖而成四海。

生命在于运动,更在于健康好水。

“大秦之水”人用平凡的坚守书写或正在书写不平凡的人生,用榜样的力量传播着有形的正能量。他们身上闪耀着英雄的光芒,朴实的情感和举动让我们泪流满面,传递出对善的向往和对美好的渴望。他们质朴无华的故事拥有着感动时代的力量,绽放出伟大的精神之花。

作为陕西本土知名饮用水品牌,近年来,“大秦之水”与越来越多的体育赛事携手合作,作为多项赛事官方赞助商,用实际行动助力陕西体育事业发展,传递体育精神,为“十四运”努力加油鼓劲,不断传递“大秦之水”的价值观,努力把“大秦之水”品牌打造成陕西知名品牌及全国知名品牌。

“大秦之水”先后成为陕西省十六届运动会、黄河国际漂流赛等多项国内国际赛事及活动的官方指定用水,又协办、冠名了2019西安浐灞国际马拉松、国际摔跤赛、富县秦直道山地自行车赛等61场次的大型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陕西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呐喊助力。

“大秦之水”公司将积极践行陕西省体育局提出的“1155”体育发展战略,通过为赛事提供“优质、健康”的天然饮用矿泉水,以及做好赛事用水的安全及时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全部力量,为十四运举办贡献自身力量。

未来3年时间里,企业将按照“高标准、占市场、创名牌”的发展理念,遵循技术先行、品质第一、管理过硬的发展要求,把公司打造成为管理水平一流、企业效益一流、员工待遇一流的现代企业,将公司“大秦之水”饮用天然矿泉水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

因为有大秦人的屡次逆热前行,才有今日的夏风拂面。大难至易,大繁至简。在纷纭众多的赛事活动中频频亮相,“大秦之水”只想传递一个让每个人都读懂的眼神:健康!为你,为我,为人人。

从现象到符号,从模式到精神,“大秦之水”以及她所有的梦想以及种种实践胜过一千打“纲领”。

光与影中,“大秦之水”在影响着中国,中国也在关注着“大秦之水”。我们也许可以做出这样一个预判:未来的“大秦之水”,将在文化灵魂之上,在生态躯体之上,拥有健康的无穷力量,并最终生成向上、向善、向美的核心动力而璀璨绽放!吉宇卓任荣

新闻推荐

富县:“互联网+政务服务”便民亲民更暖民 记者 南卫东 樊小帅

●工作人员正在给群众办理业务7月10日一大早,60岁的富县张村驿镇党家河村村民党得合,就拿着身份证、社保卡,到镇上的便...

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十四运会再助力 绽放大秦的“水”精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