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富县 > 正文

关注今冬供暖 @西安55万壁挂锅炉用户: 便捷购气攻略看过来

来源:华商报 2020-10-19 00:49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市现有壁挂锅炉用户55万户,为了满足分户取暖用户的购气需求,秦华燃气12个营业厅的所有购气窗口全部开放。

近日,西安市连阴雨天气造成气温骤降,分户采暖的家庭、特别是家有老人孩子的,有的已烧起了壁挂锅炉。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秦华燃气集团获悉,近日因为气温低迷,前来购买天然气的居民络绎不绝。而为了确保今冬供暖期能满足市民购气需求,秦华燃气已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

由于西安市实行居民阶梯气价,家庭壁挂锅炉采暖的第一档气量是2000立方米(含),单价为2.05元。秦华燃气提醒分户取暖的用户,在购买天然气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各档气量的标准和单价,以免超购气量给个人带来的不便。

>>购气攻略

■预约上门服务

服务对象:老年用户多、出行购气不便的老旧小区。

预约方式:小区居委会或物业通过96777预约。

■代售网点购气

市民就近选择西安银行、民生银行、利安电超市、邮政驿站、电信凌云以及社区、怡康医药超市自助售气网点等近1400个网点购气。

■缴费购气

购买了蓝牙充值宝的用户,可通过“西安秦华燃气集团服务号”直接缴费购气,写卡用气。

■扫码购气

使用智能物联网表的用户购气就更方便了,只需微信扫描燃气表左下方二维码,关注“西安秦华燃气集团服务号”,即可实现足不出户就能购气。华商报记者 李琳

陕西省发布霜冻预警 降温明显

进入10月,连阴雨天气导致气温下降明显,气温低迷,虽然16日起天气转晴,但气温几乎很少突破20℃。18日早晨全省有4站最低气温在0℃以下,均出现在延安市,分别是富县、志丹、吴起、甘泉,西安最低温7.5℃,最高气温18.5℃。

据了解,陕西省的秋季时间很短暂,目前正是一年最佳赏叶期。气温低的地方树叶变黄、变红,气温高的地方树叶仍然是绿色,微信朋友圈晒红叶、黄叶等各种秋季景色的明显增多,这就是秋季的美,天高云淡、五彩斑斓、景致迷人。

当然,欣赏美景的同时别忘了添衣保暖。省气象台18日16时30分发布霜冻蓝色预警:未来24小时内榆林、延安部分和咸阳北部局地地面最低温度将降到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20日陕北大部有5-6级偏北风,局部伴有浮尘或扬沙。21日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6℃左右,局部8℃。西安市气象台18日16时也发布“三秋”专题预报:近期西安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9日夜间至20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西南部山区有弱降水天气。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8℃~19℃

明天 小雨转阴 10℃~18℃

后天 晴 5℃~20℃

相关新闻

榆林本周六起预供暖 供暖期5个月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余琳)10月18日,华商报记者从榆能集团获悉,榆林市原则上是从11月1日开始供热,集中供热系统于10月24日启动(预供暖),费用从11月1日起计算。

榆林市的供热日期是由政府作出相应的规定,供热公司接到政府的文件通知后为各区段启动供热工程,榆能集团尚未收到政府部门调整供热时间的通知。

对于网友提出是否能提前供暖,榆林市住建局回复称,榆林市无极端天气等特殊情况,榆林市供暖期仍设定为5个月(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较为合适。

新闻推荐

义诊进村 呵护健康

本报讯(记者任琦田雨)8月26日,市人民医院白求恩医疗小分队和富县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一同走进富县交道镇鲁家庄村开展健康扶...

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今冬供暖 @西安55万壁挂锅炉用户: 便捷购气攻略看过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