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甘泉 > 正文

4人组团盗窃 民警及时抓获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1-11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立忠 通讯员 杨军)1月1日,甘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成功打掉了一个入室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系列盗窃案5起。

2020年12月17日,甘泉县城关镇南关一居民家中财物被盗,价值2万余元。经民警现场勘查、调取监控、走访摸排并综合嫌疑人作案规律及特点分析是同一团伙作案。

在对案件进行深度研判中,民警发现该盗窃团伙应有4人,盗窃时集体出动,分工明确,盗窃物品以金银首饰、现金为主。2020年12月31日晚,盗窃团伙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行踪被锁定,民警立即以该犯罪嫌疑人行动轨迹为重点,分析研判,最终将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行踪轨迹和身份信息掌握。

1月1日,甘泉县刑侦大队民警在延安市宝塔区某收费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截停,4名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

经审讯证实,这4人一直游手好闲,没有固定经济来源,便动起了盗窃的歪念头。2020年12月17日,4人驾车来到甘泉县城,潜入被盗居民家中实施盗窃后潜逃。另外,这4人分别在延安市宝塔区、志丹县作案4起。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新闻推荐

城市蝶变的守望者 甘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精细化管理工作纪实

●城管执法人员查看下水道?甘泉县全景?●城管执法人员宣传城区保护政策金秋时节,漫步在甘泉县城的大街上,规范有...

甘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甘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人组团盗窃 民警及时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