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陵 > 正文

黄陵苹果南下杭州结“亲家”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2-13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元亚娜 曹海军 记者 程立忠)12月8日,“延安苹果”(黄陵产区)杭州推介会在杭州联华华商集团世纪联华西湖文化广场鲸选未来店举办。

在陕西特色眉户剧表演与精彩的宣传片播放之后,黄陵县副县长魏建文分别从世界优质苹果最佳适生区、全国绿色苹果生产示范基地、文旅农结合、农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广阔的投资空间和发展前景进行了现场推介。

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宪忠表示,未来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将持续深化与黄陵县当地农产品对接,发挥双方优势,把更优质的水果带到世纪联华,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水果的需求,以特色农产品为纽带,建立多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推介会中,陕西黄陵隆太源专业合作社与杭州联华华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黄陵产区的“延安苹果”将直供世纪联华超市,同时,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将在黄陵县建立种植基地,规范标准,提升品质,让更多的消费者吃到优质的“延安苹果”。

此次推介会拓宽了“延安苹果”(黄陵产地)产业的销售市场、提升“延安苹果”品牌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加强了黄陵县农产品与杭州联华华商集团的互联互通、深度合作,让“延安苹果”畅销全国,走向世界。

新闻推荐

初心暖了民心 使命带来真情 黄陵县双龙镇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通讯员元亚娜本报记者李江峰“老闫,最近身体怎么样?”黄陵县双龙镇石头坡村的第一书记张鹏一进院子就向正在干活的闫海生询...

黄陵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黄陵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陵苹果南下杭州结“亲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