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洛川新闻 > 正文

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文艺汇演好评如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18 05:1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3日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文艺汇演成功上演。10月15日至17日,这场演出又在陕西广播电视台连续播出,在广大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邢庆仁告诉记者:“这场演出集结了全省优秀的创作演出力量,展示了5年来陕西砥砺奋进的发展轨迹,抒发了人民群众对党的热爱。整场演出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以人民为中心是文艺工作者必须秉承的信念和执着坚守的职业准则,我们一定要俯下身、弯下腰,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百姓的生活,在自己热爱的艺术事业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作出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精品。”

陕西省作协办公室工作人员许冰激动地说:10月13日晚,我现场观看了这场演出,这是近年来我看过的陕西最好的晚会。我感觉《扎根人民为人民》《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幸福路上中国梦》等作品非常接地气,很好地展示了陕西省文艺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演出所传递出的满满的正能量,激励着三秦儿女满怀豪情创造新生活、共筑中国梦。作为陕西人,看到家乡这5年来的可喜变化,我的内心感到十分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苦干、实干的精神,履好职、尽到责,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16日晚,延安市洛川县交口河镇延安炼油厂子弟学校教师曹锋坐在电视机前,认真收看陕西广播电视台播出的这场演出。在他看来,整场演出内容丰富、节目精彩。许还山、贠恩凤、冯健雪等老一辈艺术家演绎的配乐诗朗诵《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情绪饱满,慷慨激昂,令人感动;《长安再出发》结合了打击乐的力量和弦乐的柔情,很有特色;一曲高亢嘹亮的陕北民歌《天下黄河》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曹锋表示:“演出雅俗共赏,而且非常接地气,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主题展开,热烈激昂,催人奋进。”

本报记者樊蓉

新闻推荐

苹果后整理提升附加值 洛川农民人均苹果纯收入连续5年过万元

本报讯(通讯员冯妮娜樊小龙)“我们今年购置的两条法国迈夫高端光电分选线,可以分拣苹果的霉心病、糖度、色度、瑕疵、大小等,为洛川苹果进军高端市场提供了标准支撑。另外,公司计划购进两台30吨的冷藏...

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洛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文艺汇演好评如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