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洛川新闻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赴洛川县调研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0-20 1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董新银 通讯员 陈邦凯)近日,市知识产权局调研组对洛川县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此次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现场执法检查和企业实地调研相结合的形式。在听取洛川县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县在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洛川县在继续做好现有工作的基础上,从果树新品种着手,抓好发明专利申请与转化工作,加快启动华为农业、闰土农牧两家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尤其对于思想认识超前、创新潜力较大的企业,要加大支持扶持力度,做好知识产权服务工作。洛川县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对标强县、找差补齐,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发展的每一个环节。

调研组成员还与洛川县科技局、工商局、药监局、质监局、商务局在县城开展市县联合执法检查,抽检了民生药店超市、客都超市等商家,执法人员对店内药品、物品进行了抽查,并发放了《专利法》《陕西省专利条例》等宣传资料。

新闻推荐

各地中秋习俗 你了解多少

除了赏月、吃月饼外,中秋节的过法也是多种多样,一些地方还形成了很多特殊的中秋习俗,一起去看看各个地方的人们是怎么过中秋的。四川省除了吃月饼外,四川人也在中秋节打粑、杀鸭子、吃麻饼、蜜饼等等...

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洛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知识产权局赴洛川县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