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洛川 > 正文

农民趣味运动会 群众竞技兴致高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4-24 1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卓)近日,洛川县老庙镇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趣味”农民运动会。活动中,全镇干部群众竞相参与比拼,展现出新时代党员群众的新风采。

据悉,本次运动会设有篮球、乒乓球、拔河、跳大绳、踢毽子、打沙包、推铁环、下象棋等多项比赛。活动现场,党员群众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劲头,深深地鼓舞和激励着场内外观众,现场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运动会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融洽了党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新闻推荐

4月13日晚至14日凌晨,洛川县干部群众共约10万人次蹲守在50万亩果园间,即时监控气温变化…… 一场不容失败的“果园夜战”

本报记者王雄通讯员冯妮娜一场时刻准备打响的战役4月的洛川塬上,苹果花含苞待放。4月14日凌晨3时许,洛川局部气温下降至零...

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洛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民趣味运动会 群众竞技兴致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