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同心共圆大学梦牵手学子进校园 民盟延安市委资助7名优秀贫困大学生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8-18 13: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雨平 记者 张吉祥)8月17日上午,在延安昆仑山混凝土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7名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和家长们笑逐颜开,民盟延安市委的“同心·牵手”助学活动正在进行。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延安市委主委申延生的主持下,举行了简单而有意义的捐资助学签约仪式。

来自延安新区高级中学的郭某、延安实验中学的王某、延安中学的李某、宜川中学的安某和王某、宝塔区第四中学的李某和郝某等7名同学,都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二本大学,并且都是来自各县区的贫困户家庭。延安昆仑山混凝土有限公司资助了这些学生大学期间的全部学费共11.2万元。申延生深切勉励学子们树立理想,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努力成才、成功、成就自己无悔的人生。上届接受过资助的3名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希望怀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传递爱心。

“同心·牵手”助学活动是民盟延安市委的一项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活动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经资助了102名贫困大学生,联系企业资助贫困学生学费196.58万元。

新闻推荐

杨芳与5名“奥运宝宝”的十年情缘

本报记者董新银8月8日,杨芳与他曾经拍摄的5名“奥运宝宝”再次相聚,为他们庆祝10岁的生日。10年间,杨芳坚持用手中的照相机...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同心共圆大学梦牵手学子进校园 民盟延安市委资助7名优秀贫困大学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