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晚春“兴”健身太极“润”枣园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4-1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峰)连日来,在油田公司延安枣园基地,每一天早8点,随着一阵悠扬愉悦的太极音乐声响起,3、5分钟内,基地大院迅速集结起全体干部职工,随之大家和着轻柔的乐拍摆动脚尖、屈动腿膝、滑动臂膀、运动全身,开始杨氏24式太极拳“会操”,以健康的身心、良好的心境、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天的工作。

晨光斜打在广场上,“太极手”们一招一式,动作整齐划一,俨然像场面宏大的少林武场。“头清眼亮”“真舒坦”……“收势抱拳”,大家不无感慨!

当下,随着季节进入晚秋,气温逐步回暖,冰河化融、鸭戏蛙鸣、草绿柳翠,各类户外健身运动又兴起了,郊游踏春、徒步赏花、健身操、广场舞等活动多了起来,延长油田人更是以此拥抱春天、播撒希望、追梦理想……

从4月1日开始,随着油田机关“全季”作风效率整顿活动的启动,公司机关恢复“太极操”,狠抓出勤纪律和工作纪律,促进习惯养成,激励提升自我,巩固“五型”机关创建成果。还有更多的油田职工8小时外,或节假周日,纷纷参与各社团、协会组织的各类健身活动,建立清爽、健康、团结的工作和同志关系。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也是‘规划自我’的季节,每天坚实早会操、午步公园、晚万步小走,用心用情迎接每一天第一缕明媚的阳光……”油田公司团委干部刘燕如是说。

新闻推荐

春天的果园 延安里小学 五(1)班 钱金瑶

一个阳光充足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乡村果园去玩。果园里的风景美极了!刚进入果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朵...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晚春“兴”健身太极“润”枣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