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河庄坪石圪塔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涉及征收建筑面积46170.88平方米被征收人659户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5-17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班姣)5月16日,市房屋征收局按照市政府安排,全面启动了河庄坪石圪塔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该项目被列入延安市“城市双修”和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主要对河庄坪镇高速公路出入口周边沿线及山体部分实施征收拆迁和环境整治,共涉及征收建筑面积46170.88平方米,被征收人659户,动迁户1960户。项目的实施对加快推进延安市“中疏外扩”城市发展战略,切实改善城市出入口环境面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启动当天,市房屋征收局在项目现场发布了市政府房屋征收公告,设立了征收政策宣传站,上门入户发放各类征收宣传通知资料并宣传解释征收补偿安置政策。此后,该局将按照宣传动员、勘测登记评估、签订协议、兑付补偿资金及搬迁拆除四个阶段推进实施征收拆迁工作,主要采取一次性货币补偿的方式对被征收群众进行补偿安置。对积极配合征收工作,在规定的期限内配合勘测、签订协议和搬迁的被征收人,选择货币补偿将给予房屋补偿费20%的奖励,逾期不予奖励。同时,对征收范围内经济和住房比较困难的动迁群众,将优先给予住房保障,从而解决困难群众搬迁问题。

新闻推荐

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公映

据新华社西安5月15日电(记者蔡馨逸、陈晨)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历经四年精心筹备和拍摄,于15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根...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喜领爱心轮椅2019-05-16 11:50
猜你喜欢:
评论:(河庄坪石圪塔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涉及征收建筑面积46170.88平方米被征收人659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