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让市民全方位感受5G技术魅力 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2019 延安站,5G让未来生长公众开放日”活动举行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5-18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贾志敏肖金雄)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2019——延安站,5G让未来生长公众开放日”在延安解放广场举行。中国联通、陕西联通、延安联通和延安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市民200余人共同见证了5G智能的魅力。

秉持工匠精神,2017年-2018年,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先后在全国15个省49个城市举办,全面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行程达1.6万公里,覆盖用户约2.5亿户,该活动已经成为中国联通品牌宣传的重要途径。

此次活动以5G及其系列应用、网络智能化、党建为主题,充分体现联通公司网络实力,全面宣传联通品牌影响力及企业形象。参加此次活动的5G智慧车队,曾执行过十九大、杭州G20峰会、厦门金砖会议等重保任务,卫星通信、短波通信、卫星电话等通信装备一应俱全。车队在延安市区巡游后,集结于解放广场。广场设通信保障车、5G业务、创新业务、VR体验、无人机等展区,通过集互动感、科技感、未来感于一体的展示项目,让市民全方位感受中国联通最新的5G技术和丰富的产品应用,零距离体验到中国联通任意通达的多场景通信能力,现场气氛热烈。

新闻推荐

“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延安举办

本报讯(通讯员刘佳)5月16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延安市举办。铜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延...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市民全方位感受5G技术魅力 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2019 延安站,5G让未来生长公众开放日”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