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宝塔区直机关工委主题党日活动效果好 参观学习强素质 依法办事树形象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6-13 1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贾良)“此次党日活动令我深受触动,宝塔区法治宣传教育中心的资料生动翔实、案例典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依法治区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参加宝塔区直机关工委开展的“法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的过程中,不少党员干部表示受益匪浅。

近日,宝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区委、区政府2个机关党委和区纪委等5个党总支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30余人,开展“法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早早来到宝塔区法治宣传教育中心,通过参观学习、聆听讲解,借助现代影音、多媒体等信息技术手段,全面学习了《宪法》、中国的法治发展历程、延安红色法治建设、党内法规建设等内容,并通过酒驾、毒品、“为官三十年”法治宣传互动游戏等7个互动平台亲身体验了违法违纪的严重后果。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实创新的进取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时事事严谨守法,切实做到依法办事、依法行政,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延安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58个

本报讯(王延峰)近日,笔者从延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以来,延安市共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16...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饭桌”的一天2019-06-12 11:35
评论:(宝塔区直机关工委主题党日活动效果好 参观学习强素质 依法办事树形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