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我回到了小时候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7-01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我是一名十岁的小学生了。平时上学,周末还要上兴趣班,玩的时间越来越少。有时候我就想:要是能回到小时候就好了!

有一天,我听见妈妈在我耳边轻轻呼唤:“宝宝,起床了。我们要去上幼儿园了。”我揉了揉眼睛,心想:咦,幼儿园?妈妈弄错了吧!睁开眼睛一看,我发现大个子的我变成了小个子。我赶紧爬起来去照镜子。洗脸池变得好高呀!我踮起脚才能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我的脸变得好萌——一张小宝宝的脸!原来不是洗脸池变高了,是我真的回到了小时候。

我在妈妈的帮助下洗漱完毕,吃完早餐,妈妈把我送到了幼儿园。走进幼儿园,感觉好亲切呀!这里有我最爱玩的滑滑梯,有温柔的老师,我兴奋极了。在幼儿园的一天,我过得非常舒心。幼儿园的饭菜、点心可真香。中午美美地睡一觉,下午起来就是做游戏的时间,然后就等妈妈来接我了。放学了,老师还特地向妈妈表扬我今天发言特别积极。我心里那可叫美呀!

星期六,小小的我也不用上兴趣班,可以睡到自然醒。起床后,我就和老太一起到楼下喂兔子,观察小蚂蚁。下午,我们在家拼拼图、搭积木,不用写作业的时光真惬意!

这样的日子过了两天,我就觉得没意思了。家里那么多好看的书,可我几乎一个字也不认识。到游乐场,好多项目个子不达标,不能玩。想吃苹果了,自己也不会削……我开始觉得长大也有长大的好处。我好想快快长大!

叮铃铃,小闹钟响了,我还是三年级的小学生,我还是更喜欢长大的我。

小记者:姜乐园(延安小学304班)

指导老师:朱云

新闻推荐

当“腹股沟疝”遇上耄耋之年的“煤尘肺” 延大附院用修补术救治多位合并症患者

本报讯(通讯员崔永平)近日,延大附院胃肠疝外科收治了一位家住宝塔区临镇镇85岁的冯大爷,他不仅年老体弱,而且合并严重的肺部疾...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回到了小时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