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召开陕北能源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9-1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音樵 实习生 孙沛)9月15日下午,延安市召开陕北能源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调研座谈会。省政协经济委主任姚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黑树林主持会议。省政协调研组成员、榆林市政协调研组成员、市政协调研组成员及市直各相关单位、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延长延安能化公司、延长石油炼化公司、陕煤黄陵矿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延安市能源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市工信局、市林业局等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延安能源化集团等公司汇报了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调研组成员与延安市相关部门、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调研组一行对延安市能源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姚炬指出,延安是国家重要的能源接续地,能源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亟待更进一步开展。要深度思考、多维判断,切实搞好创新研发工作,科学评估、整合配套,全面做好规划建设工作。要高度关注新兴产业型服务业,重新布局创新平台,为产业创新发展解决基础问题。要围绕金融支撑这一难点,开展有目的、有规划的招商工作。同时,要严格管控已建成和在建产业园区,积极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产业园区,支持和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节能环保龙头企业,支持企业技术创新能力。

黑树林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善于发现问题的症结,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完善延安市“十四五”规划。政协相关委员会要在认真归纳总结意见建议,切实把问题摸准,把情况摸透,把建议做实,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政协智慧。

新闻推荐

她就是人们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记延安市“新时代好少年”潘子杨

●潘子杨(左)给同学辅导作业记者刘卓“这道题你的解法不对,应该从这条边开始算起……”9月15日,在延安市实验中学初二7班...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妙笔绘圣地2020-09-15 06:23
评论:(延安市召开陕北能源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调研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