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红色筑梦·创业延安”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延安市举行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9-17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谷嫦瑜 实习生 郝卓苑)9月15日上午,“红色筑梦·创业延安”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延安宾馆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为延安高质量发展院士智库受聘院士颁发聘书,陕西省科技工委副书记兰新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金根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康振生、延安大学党委书记张金锁、副市长王军营出席会议。

兰新哲表示,延安市委、市政府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两篇文章,推出“红色筑梦·创业延安”品牌,有力推动了延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是凝聚改革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社会创造力的具体行动。希望广大创新创业者从延安精神中汲取新的动力,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守初心,时刻关注“三业”,抢抓发展机遇,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弄潮儿,书写创业创新传奇。

开幕式上,延安红色筑梦博士创业联盟成立暨首批博士服务团出征仪式正式启动,在产学研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西安石油大学、延安市永科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开幕式结束后,部分院士、专家、企业家发表主旨演讲。

据介绍,此次开幕式为整个系列活动的首场,接下来,延安还将相继举办“宝塔杯”延安市第四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陕西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峰会,延安第一书记扶贫助农农产品电商平台活动,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延安现场赛和《寻找合伙人》创业求职等5项活动。

延安高质量发展院士智库各位院士团队成员代表,延安红色筑梦博士创业联盟各位博士成员代表,延安市2020年各领域专家学者和人才代表,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相关领导和教授,市直各部门、各管委会,延安大学、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各县区科技局、教科体局负责领导,创新创业大学生代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创业人员代表,省、市科技创新研发平台负责人及入孵创业团队代表参加开幕式。

新闻推荐

移交不“断交” 曲终情不散 黄陵矿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侧记

“移交是国家政策,我们完全理解,也一定会支持。”“过去,我们享受的福利待遇还能继续享受吗?”近日,在黄陵矿业中心社区物业管...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妙笔绘圣地2020-09-15 06:23
评论:(“红色筑梦·创业延安”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延安市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