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儿童音乐剧《七耳兔乐器王国大冒险》在延精彩上演

来源:延安日报 2020-10-19 06:23   https://www.yybnet.net/

?●儿童音乐剧《七耳兔乐器王国大冒险》演出现场?记者杨庆摄

本报讯(记者 崔东 杨庆)10月18日下午,由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周海宏策划的儿童音乐剧《七耳兔乐器王国大冒险》在延安大剧院精彩上演,为延安小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童话大餐。

音乐剧以童话故事的形式,讲述了七耳兔为唤醒春天而寻找乐器之王的故事,以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和轻松活泼的演绎介绍了20余种乐器,引导孩子们体验斑斓的音乐艺术魅力,也让孩子们领悟了面对困难时要勇敢、坚强、善良、执着。

音乐剧从整个故事演绎到舞美、道具、服装、表演等各个环节,都以儿童心理认知为原则,以童话、欢快、热闹的形式将孩子们带入一场奇幻的乐器王国之旅。演出中,在欢快的音乐、奇特的道具、多彩的服装和奇幻的舞台布景当中,孩子们不时与台上的演员进行互动,现场气氛欢乐热闹,不时响起爽朗的笑声和响亮的掌声。

“今天是周末,带孩子来大剧院看儿童音乐剧,孩子看得很开心,不仅了解认识了很多乐器,而且学到了很多道理,感觉很有教育意义,以后还会带孩子多看类似的演出。”家长刘莉说。

新闻推荐

民族音乐独具魅力 经典演奏滋润心灵 “来自大山里的问候”民族音乐专场音乐会剧照

陈冰指挥民族室内乐《光明行》安塞腰鼓《鼓舞盛世》?●二胡与民族室内乐《我和我的祖国》?●藏族歌舞《山中的书》...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新时代 大长庆2020-10-19 00:31
评论:(儿童音乐剧《七耳兔乐器王国大冒险》在延精彩上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