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游客打卡小吃街 争相品尝延安味

来源:延安日报 2020-10-19 05: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郑鹏 任琦 吕辰雪 田雨)“羊蹄,李老二羊蹄!”“志丹胖老婆面皮,不一样的面皮!”“延川红枣做的枣饼,又有营养又好吃!”……10月16日中午,记者来到文传会小吃街,各种叫卖声此起彼伏,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品尝。

小吃街内,各种特色美食让人直流口水。记者看到,每个摊位前都围着不少游客。还有不少游客挑花了眼,每个小摊前都要买几样品尝。

在延长二后生烤肉摊点前,市民郑先生叫了几串烤肉,只见肉串架在火炉上没多久,肉里的油就被烤了出来,烤肉师傅抓了一把辣椒面、一把孜然粉撒了上去,辣椒面和孜然粉混合的味道扑鼻,惹得郑先生不断催促问道,快烤好了没。刚烤好,郑先生便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鲜嫩的口感加上微辣的香味,让郑先生直呼过瘾。

杭州游客张先生转了一圈后选择了安塞地椒羊肉和稠酒。他一边吃一边对记者说:“地椒羊肉和稠酒我都是第一次品尝,羊肉做得非常棒,没有一点膻味,味道非常鲜美;稠酒酸甜可口,非常好喝。几天来我不仅领略到了陕北的黄土文化,还尝到了地道的陕北美食,真是不虚此行。”20多家小吃摊位不但让前来参观的游客、市民得到了满足,对于从各个县区来摆摊的店主来说,这几天生意的红火程度让他们也没有想到。

志丹面皮摊主刘勇爱告诉记者,昨天做了300多份,两三个小时就卖完了,游客们都说好吃。今天准备了500份,不一会就卖出200多份了。

新闻推荐

冬令进补,膏方如何服用

现在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保健,而最近几年冬季进补膏方成为很多人的首选。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新时代 大长庆2020-10-19 00:31
评论:(游客打卡小吃街 争相品尝延安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