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宝塔职教中心家属院: 围墙倒塌 7辆车被砸

来源:华商报 2021-02-24 03:21   https://www.yybnet.net/

2月23日凌晨4时,延安市宝塔区百米大道宝塔职教中心家属院北侧围墙发生倒塌,共7辆车被坍塌的墙体砸中,所幸无人员受伤。

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坍塌的围墙长约35米,高约2.5米,围墙为东西走向,部分墙体自地面起全部坍塌。被砸车辆品牌有帕萨特、长安之星、斯柯达-PAPID等,车辆受损情况不一,部分车辆车顶被坍塌墙体全部覆盖。

据记者了解,倒塌的围墙为2002年至2003年宝塔区职教中心修建。被坍塌围墙砸到的车皆为宝塔区职教中心家属院住户的,无外来车辆。

据车主田女士介绍:“凌晨4时许,我听到“轰”的一声,爬在窗户一看发现车被砸了。我赶快跑下去一看,发现车就被砸成这个样子了,当时周围也没有人。等到今早7时,我给社区人员打电话,社区过来人也没说啥,然后去了教育局,教育局也没人来负责这个事情。保险也报了,保险公司说要看墙体谁建的,由谁来负责。”

“车现在砸成这个样子,已经开不成了,我还要接送孩子,给我带来了很大不便。到现在为止,没人出来负责这个事,都不知道找谁,我们希望相关单位能够早点处理此事。”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发现问题后,其他车主也相继来到现场查看车辆受损状况。

据了解,事发小区属于桥沟街道办桥沟社区辖区。但是车主2月23日下午去社区反映该问题寻求解决办法,尚未有人出面答复。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实习记者 白正正

新闻推荐

延安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白欣雨:“春节在工作中度过,我的假期同样精彩”

白欣雨向游客作讲解2月2日,农历大年初六。虽然天气寒冷,但延安市不少旅游景点和场所游客如织。中午12点,延安革命纪念馆里的...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秧歌闹红正月天2021-02-21 09:07
评论:(延安宝塔职教中心家属院: 围墙倒塌 7辆车被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