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萌娃唱歌宣传山地苹果 果农送来苹果表达心意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4-15 1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吕辰雪)“宝塔区,宝塔区,延安苹果主产区,最佳苹果优生地……”近日,一段萌娃演唱《有机苹果之歌》的视频火爆网络。宝塔区临镇镇果农刘金龙在微信群里看到了萌娃们用歌声宣传延安苹果后深受感动,4月9日,他带着自家的200多公斤苹果来到了宝塔区双拥幼儿园,给这里的萌娃们送上了无公害有机苹果。

宝塔区双拥幼儿园的萌娃们靠着自己稚嫩的歌声,把歌唱进了果农的心里,给自己“赚”来了红脆香甜的有机苹果。李泰明小朋友接过苹果后说:“我平时在家里就喜欢吃苹果,刘伯伯送来的苹果又脆又甜,很好吃。”

刘金龙说:“这么小的孩子能够用稚嫩的歌声唱响《有机苹果之歌》,让我非常感动,希望通过更多人的传唱,让全国各地的朋友都能知道延安宝塔区的山地优质有机苹果。”

据了解,这首《有机苹果之歌》由宝塔区副区长王文忠作词、刘乐谱曲,目的是让延安绿色有机苹果以独特的方式传入大家耳中。目前,各学校的音乐老师也将这首歌作为教学内容推广,共同助力宣传延安苹果。

新闻推荐

新区春光无限好 处处皆景迎客来

雨润梅花开公园里滑梯成为孩子们的最爱描绘春天浪漫春花迎客来携老扶幼踏春来梅花大道美如画观赏小火车带你漫游公园百花...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萌娃唱歌宣传山地苹果 果农送来苹果表达心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